响铃

此生不悔入盗笔,此生不悔为稻米

盗笔综艺(二十九)

  

  一套俯卧撑做下来,我的脸已经红到了脖子根,操他妈的闷油瓶,一点反应没有,除了耳朵红,凭什么,直到最后一个,我存了一点私心,有意无意地碰了一下闷油瓶的嘴唇,然后快速收嘴,站起来,顶着面红耳赤。叫了一声“我做完了”赶紧逃离了这个地方

  (我操。真的假的哦,他们两个好像亲了)

  (ls你没看错,我也看到了。)

  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哥嫂是真的。ksw丨)

  (快来个人扶朕起来,朕还能磕。)

  (嫂子脸红啦!他走了哥也追上去了。你说房间里会发生什么?)

  (会不会发生什么不可告人的东西?)

  (楼上不用怀疑肯定发生了什么。)

  (能磕到这样的CP,真的是我八辈子修来的福分,谢谢哥嫂,有空多发点糖。)

  (+1)

  (房间里,暗黄的灯光下……)

  (楼上会写多写点。笔给你。)

  

  后来的事我就不怎么知道了,反正我是没再出去过,闷油瓶他妈的不是个人,我都要被他榨干了,我还怎么面对明天早上的太阳?

  

  

 所以,当吴小狗同志,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时候看到旁边躺着那个闷油瓶子,当机立断的把他一脚踹下了床,还边踹边骂“你一个月别想上我的床,自己滚去睡沙发。”可怜我们的老闷同志,一脸懵逼委屈巴巴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打开门一看钟,十点半了。死瓶子精神真好,撑了半天俯卧撑还能有这样的精神,怪不得老子反攻一直失败,我走出去到客厅一看,果然不止我一个,胖子已经起了,坐在沙发上吃面条,好端端的沙发让他占了一大半,秀秀在对面也在吃油条,都是一股不紧不慢的样子,我瞥了一眼宫羽三水,我腰还疼呢,有一大部分原因都是因为她,好好的小姑娘,偏偏长一张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闷油瓶也起了,坐在我旁边儿。胖子一脸八卦的看着我俩,我现在看到这表情我就想揍他,死胖子幸灾乐祸,你给我等着,看我不让小哥收拾你,“小天真。你昨晚叫挺欢啊,胖爷搁那边就听到了。”“闭嘴。”我看了眼闷油瓶他居然眼里闪过一丝笑意,都给我等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叩叩叩”门口传来几声,宫羽三水去开门“谁呀?”“我们来了”小花来了“你们来啦”小姑娘把他们请进来,大花看见我,一脸难以言说的表情,我一看就知道他肯定和我一样的处境,马上交换了个拥抱,还有一个难兄难弟的眼神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吃完早饭,我们就又玩开了,我没有问昨天后来发生了啥,反正也不感兴趣。我看了看桌子上那两张纸条,“小哥,你来抓。”他点点头伸手抓起一个打开看看。我默默扶了扶腰。小花的直播应该开了吧?

  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来了我来了,第一)

  (我好像看到嫂子扶腰了。不得不说张大哥,你也太狠了。)

  (那是。不然嫂子至于这么久都反不了攻吗?)

  (众所周知,反攻等于反复被攻。不要做无谓的挣扎了)

  (我好像在嫂子和解老板的拥抱中,看到了怜悯.同情.星星相惜?!)

  (ls你不是一个人,我也看到了。)

  (啊啊啊啊啊,嫂子我爱你)

  (切,吴邪有什么好爱的?他抢走了偶像。)

  (Ⅰs你是张大毒唯吧,我看你ID了,谁不知道张大哥喜欢嫂子啊?你就放弃挣扎吧,好好嗑CP不香吗?)

  (@天下偶像第一帅,你可算了吧,小三爷都没说啥呢,你怎么这么多事?天天偶像偶像,你家偶像知道你这么烦吗?)

  (@小三爷是最棒的,你可拉倒吧!你就每天仗着吴邪受宠。天天在那怼我。有本事你自己去问我偶像啊!我才不信他喜欢吴邪呢。)

  (呸呸呸,臭不要脸死丧背)

  (呸呸呸,臭不要脸)

  (唉行行行行。两位别吵啦!要玩游戏啦好好看。)

  

  我看了一下闷油瓶手里的条子,谁是卧底

  “吴哥,来抽牌。”

  “让我来介绍一下游戏规则。”

  宫羽三水见大家抽好了牌,便接着说道

  “在7个游戏玩家中,6个玩家拿到相同的一个词语,剩下的1个玩家拿到与之相关的另一个词语。每人每轮只能说一句话描述自己拿到的词语,并且不能直接说出那个词语。每轮描述完毕,7人投票选出怀疑是“卧底”的那个人,得票数最多者出局。”

  我看了一眼闷油瓶的,榴莲,又看了看我的,臭而不腐,操什么鸟逼运气,不用说了。肯定是我咯。开棺必起尸也就算了,怎么玩个游戏我也能是卧底呀,我见其他人都看完了自己的牌,只能无奈的认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帆间说“这个东西有很多刺。”

  宫羽三水说“它是椭圆形的”

  商泽仙说“它的叶片长而圆,顶端较尖。”

  嵛玺文说“他像脸盆那么大。”

  神里凌华说“很好吃。”

  胖子说“很贵。”

  得,这一个个的说的还挺准确。那我说啥呀,该说的都让你们说了,关于榴莲。还有什么词?他们一齐看向我。

  “……它的外壳是土黄色的,又硬又厚。”

  我紧张的看着他们,觉得自己说的没问题。又见他们看向闷油瓶。他只说了两个字

  “很臭”接着又不说话了,是很臭,反正我不喜欢吃所有人都描述完了接着就是投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嫂子,是不是在瞄哥的牌?)

  (什么叫瞄,那叫看。)

  (真他娘的明目张胆。)

  (可你敢把他怎么样,哥让他看的,你又打不过哥。)

  (ls竟说大实话。)

  (咱也打不过,就这样看着吧!)

  (这就是有老公和没老公的区别。)

  (别说了,这就去找对象了)

  (好甜呐,看个综艺也要吃狗粮。)

  (这世道,唉,单身狗没人权)

  

 因为有闷油瓶在,所以我毫无悬念的赢了,他们还一脸诧异,“不是你,那是谁啊?”我呗!就我这运气不是我还是谁啊,不得不说。小花他们是真了解我,就这运气也没谁了。奈何他们人多,除了小花黑眼镜胖子,当然不算闷油瓶。其他的都投的帆间,极度的差中掺和着一点点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看他们输了,就想着一定要到昨天的那一局给他掰回来,就提议“这样,输了的人两句真心话一个大冒险。”输了就得有点惩罚嘛。不然这游戏还有什么意思?我充分贯彻到了这一点

  (唉,可以可以你们看嫂子那一脸幸灾乐祸的表情。)

  (虽然很丧心病狂但我不得不说,嫂子干的漂亮。)

  (嫂子:我一定要把昨天那一局扳回来,老子腰现在还疼呢,都是这群小子造的。)

  (ls你是嫂子小号吧?)

  (你们看哥一脸宠溺的笑容。磕到了磕到了。)

  (嫂子要报仇了。不知道为啥看着很爽。)

  

  

 “ 行,没问题啊,吴哥,你说。你要问为什么?”

  “我问你们,有没有亲过人?现实生活中不算拍电视。”

  到底是几个小孩子,听我这么一问,当场就愣了。有老老实实说没有的,也有不要脸说有的我也不是存心斗几个小孩,看他们也挺老实就作罢了。

  “第二个问题,你们家里谁管钱?”

  “暂时还没有老婆。有了肯定是老婆管钱。”

  “我就是小田,小田管钱。”

  “女朋友管。”

  行啊!都是听老婆话的妻管严,还有一个大冒险呢,这我可得好好想想。

  “给你爸爸打电话说一声,我叫你这么多年爸了你能不能叫我一声?”

  我看到他们的表情当场就愣住了。玩这么大的吗?他们就满脸写着这几个字。我一脸鼓励的看着他们说。快啊,愿赌服输。看他们几乎就是硬着头皮拨通了号码。与此同时,我看到胖子悄悄给我竖个大拇指。

  

  (果然不出所料,都是狠招。)

  (6)

  (嫂子不愧是嫂子,真狠。)

  (高手在民间呐。我以前和同学玩真心话大冒险都不敢玩这么溜。)

  (学到了,学到了。)

  (加一。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面的事说出来就不怎么顾面子了吧,做人留一线,日后好相见。这我知道。但看他们吃瘪的样子我真的好开心,大概是因为我开心的太明显了,闷油瓶十分无奈地看了我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不觉时间已经到了12点半,宫羽三水告诉我们,节目组让我们2点30分到。他提议我们反正时间还有俩小时,可以把最后一个游戏玩完,玩就玩呗,谁怕谁?直到我听到名字。狼人杀。得狼人肯定又是我咯。

  

  果然在这方面我的运气特别好,开棺必起事绝对是有道理的,我看着手里的牌。我累了。在宫羽三水介绍完流程之后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人阵营:

狼人全部出局即获胜。

狼人阵营 :

屠边:获胜方式有两种,一种是让四位神职全部出局;另外一种是让四位平民全部出局。

屠城:杀死所有好人。播报每一局狼人游戏都将从夜晚开始,每一个夜晚狼人可以睁眼并共同猎杀场上的一位玩家。夜晚之后将会进入白天,白天是所有玩家发言和投票的环节。每个白天场上存活的玩家将按顺序依次进行发言,在所有玩家发言结束后,法官将会组织一次放逐公投,在放逐公投中每一位玩家都拥有一票的投票权,玩家可以选择把票投给自己心目中所认为的狼人。最终,得票数最多的玩家将会被放逐出局并留下“遗言”。“遗言”之后游戏将会进入下一个夜晚,狼人又可以再一次睁眼选择一位玩家进行猎杀,如此“黑夜—白天—黑夜”循环,直到某一方阵营达成了胜利条件,则游戏结束。

  总的来说,就是杀死的玩家直接出局,狼人全部死了才算赢,听她说这女巫似乎还可以救人,我看着游戏玩下来,差不多也要走了。

  “各位,天黑请闭眼。”

  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把眼睛闭上了“狼人请睁眼”我又把眼睛睁开了。而我,又看到了一个不可置信的人,闷油瓶居然也是狼人,“小哥”我小声叫他,他用食指抵在唇边轻轻地嘘了一声,让我不要说话。“请选择要杀的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要杀的人?我看那个帆间挺不顺眼的,随手就指了一下他,闷油瓶指的是宫羽三水,我愣了愣,这小姑娘哪惹着他了?又回想起今天早上吃早饭的时候。她好像给我倒了一杯水来着。不会是因为这个吧,闷油瓶这么小心眼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,狼人请闭眼,猎人请睁眼。”我把眼睛闭上了一场游戏结束之后。宫羽三水让我们全部睁眼。

  我看向闷油瓶,不动声色地敲了个“猎人是谁?”“是神里凌华。”他回我,就他这耳朵,听出猎人根本不需任何力气我点了点头,原来是这小子。下一场就杀他

  “吴邪,你不是狼人吧?”

  面对债主的追问,丝毫不慌的好吧,“不是。”“行,我信你。”“我不信,大徒弟。你肯定就是那狼人。”他娘的下一场就让小哥杀你,“你说我是狼人,你有什么证据吗?”“我看见你睁眼了。”他戴着墨镜。鬼知道他闭没闭眼啊却听闷油瓶给我敲了一个假的他框你呢,当时我的底气就足了。“屁嘞。你眼睛闭着呢,怎么能看到谁睁眼了谁没睁眼啊?”他见我不上套。也不说什么了。

  “这一局,宫羽三水,帆间,商泽仙出局。”

  “啊,我怎么出局了?”

  “谁杀的我?”

  “出局的人没有投票资格,现在。你们可以开始讨论。”

  “我觉得啊!这狼人呢?大概也就在大花,瞎子,小哥,天真,当然我肯定不算啊,之间了。”胖子坑人呢?瞎说什么呢?

  “肯定不可能是吴老板吧,他看着那么善良,怎么像狼人啊?”这小子说的话我爱听。放心,哥保你一定赢

  “张大哥也不像,我看着倒觉得是黑眼镜”漂亮完美避开。

  小花黑眼镜已经无语了,看下我又看了看闷油瓶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嫂子明显就是公报私仇,虽然我看那帆间也不怎么爽。)

  (嫂子干的漂亮,我忍了他好久了。)

  (哥好宠,问什么就说什么。)

   (话说他们是怎么知道哪个是猎人的?)

  (哥的耳朵这么厉害的吗?)

  (只有我一个人在关注他们敲了什么吗?)

  (似乎是一种类似于摩斯密码的电码?)

  (那是偶像他们之间的专属联系方式。)

  (专属吗?应该只有他们才能听懂吧。)

  (对。那需要长期的默契和长期生活在一起。)

  (长期生活在一起?是我想的那样吗?)

  (就是你想的那样。)

  (话说lssssss。是不是和他们认识啊!)

  (不知道。)

  (恭喜神里凌华成功抱到大腿。)

  (我觉得瞎子惨了。)

  (+l)

    (话说哥杀那小姑娘是不是因为她早上给吴邪倒了杯水啊?)

  (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糖的眼睛。我跟你混。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就是投票,我看投我的也没几个人。主要是也不剩几个人了,但是游戏还是进行下去。

  “天黑请闭眼。”我闭上眼。

  “狼人请睁眼。”我睁开眼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请问你要杀谁?”我指了指黑瞎子,让你说我,闷油瓶指了指小花。现在好了,基本上都死了。狼人赢啦。

  果然。“请睁眼”“狼人赢了”胖子一脸意料之内的表情,第一个被淘汰的三个小朋友全程观看,急得说不出话来。现在游戏结束,对他们来说反倒是种解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游戏玩完了。开始工作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者有话说:我并不是经常玩这样的游戏,规则都是在百度上搜的,如果有哪里不对的地方,请见谅。谢谢观看。本文5000+

  

  这个文我和原作者共创,不要没事找事,经过同意了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24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